一个月的韩服经历,从原来的好奇,到现在的无趣,诶,落差竟然这么大,
对,韩服的Z7,曾经让我痴狂,哈哈,那速度,估计大部分人玩韩服就是
因为这个吧(除道具玩家),嘿嘿,其实本人也是个道具玩家,但韩语只
会简单的交流,有些东西说都说不清,偶尔遇到志同道合的人,能刷上几
盘冠军,我还是挺高兴的,毕竟少得可怜啊,凤毛麟角啊,那竞速,进来
进去,却只 是“龙行华夏之都市”,诶,这个图真的这么好???,今
天不知为啥,上了离别已久的国服,不知为啥,却有一种家的感觉,哈哈,
到商店一看,GOD,没金币了,我决定投资一笔(555,第一次投资,2天
号就被盗),这是第二次投资,要买个好车车,好好玩国服咯
韩服Bye-bye
顺便问一句:国服现在综合性能还是剑锋最好吗,大家推荐个车咯
对,韩服的Z7,曾经让我痴狂,哈哈,那速度,估计大部分人玩韩服就是
因为这个吧(除道具玩家),嘿嘿,其实本人也是个道具玩家,但韩语只
会简单的交流,有些东西说都说不清,偶尔遇到志同道合的人,能刷上几
盘冠军,我还是挺高兴的,毕竟少得可怜啊,凤毛麟角啊,那竞速,进来
进去,却只 是“龙行华夏之都市”,诶,这个图真的这么好???,今
天不知为啥,上了离别已久的国服,不知为啥,却有一种家的感觉,哈哈,
到商店一看,GOD,没金币了,我决定投资一笔(555,第一次投资,2天
号就被盗),这是第二次投资,要买个好车车,好好玩国服咯
韩服Bye-bye
顺便问一句:国服现在综合性能还是剑锋最好吗,大家推荐个车咯

[ 此贴被GOD丶大臭璺在2010-09-18 17:00重新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