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win7系统,也根据咱们论坛上说的隐身和卡水试验过,可是隐身的时候虽然看不见队友,却能被系统发现,并打的要死。也问过这是为什么,咱们论坛上的前辈说是网速太好的原因,要用卡水卡两下就行了,可是等我下载了卡水软件,开启跑跑之后,再开启卡水软件的时候提示没有检测到跑跑正在运行(明明就已经在跑的),无法开启。有前辈说是因为win7默认一些软件无法运行,要点击右键以管理员的身份运行才行,可是我还是不知道具体的步骤,所以希望前辈高手帮帮我这个菜鸟。
[游戏视频] 跪求高手具体教教我我在win7上怎么用隐身和卡水?
阅读:163回复: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