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不是骗分,也没那个必要。之所以写出来供大家验证也是求高人指点迷津。
我刚才用F11小窗口模式运行跑跑,发现用以前鼠标卡水一样管用。
我无意中发现将鼠标放在窗口的蓝框内点击鼠标就可以卡水,我立刻想起很早以前的鼠标卡水,于是我按照鼠标卡水的方法设置后,居然发现以前的[0][5]卡水重现江湖,真不知道TC封来封去为什么还退步了?
今天上跑跑运气不好,进几个房全誓静忠,觉得卡水没什么意思了。
我刚才用F11小窗口模式运行跑跑,发现用以前鼠标卡水一样管用。
我无意中发现将鼠标放在窗口的蓝框内点击鼠标就可以卡水,我立刻想起很早以前的鼠标卡水,于是我按照鼠标卡水的方法设置后,居然发现以前的[0][5]卡水重现江湖,真不知道TC封来封去为什么还退步了?
今天上跑跑运气不好,进几个房全誓静忠,觉得卡水没什么意思了。

我靠,,笔记本 键盘没有 小键盘的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