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我在猴岛下了雷蛇,但是找了几小时,没看见P模,于是百度了一下,看见MOD中国同盟社有,就下了一个,但是有问题。自己拿着到没什么,按G丢地上也没什么,但是,机器人拿着着怎么就像是从心脏里插出来的!手上却什么也没拿,简言之就是错位了!跪求猴岛的大哥大姐们给个吧。我太喜欢雷蛇了,但是又是一个完美主义者,跪求了!
还有,就是版主大哥说的群号是对少啊,我能加吗?


引用引用第2楼panss于2010-11-11 19:11发表的 :
把你的雷蛇v模型发上来 我给你做一个

引用引用第2楼panss于2010-11-11 19:11发表的 :
把你的雷蛇v模型发上来 我给你做一个
p_mp5.rar[点击下载](421 K) 下载次数:6 累计下载获得 DB 1 刀 这个是在MOD中国联盟下的雷蛇P模型,但是,装了以后是下图效果

引用引用第2楼panss于2010-11-11 19:11发表的 :
把你的雷蛇v模型发上来 我给你做一个
雷蛇.rar[点击下载](988 K) 下载次数:0 累计下载获得 DB 没有记录 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