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帖】CSO-NST的最新的版本。(无耻的伸手了)
—
本帖被 L、m 执行锁定操作(2010-11-16)
—
[b]俄,得做一次无耻的伸手党了[s:291][s:291]。。。该打啊!
我去下过补丁,但是又不知道自己的版本是多少的,下了补丁后连游戏都进不去了。。
求大家那位给个CSO-NST最新的版本咯。。不要补丁
给我的我把自己DB都给了吧。。求啊!![/b]
我去下过补丁,但是又不知道自己的版本是多少的,下了补丁后连游戏都进不去了。。
求大家那位给个CSO-NST最新的版本咯。。不要补丁
给我的我把自己DB都给了吧。。求啊!![/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