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跑跑卡丁车
跑跑卡丁车外服
【韩服】懂的进来帮忙解答一下
[游戏视频]
【韩服】懂的进来帮忙解答一下
阅读:
236
回复:
2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小鄂霸
(上士)
楼主
2010-12-12
3个月没上跑跑了,今天登陆就是登不上
刚开始以为的IP路线问题,试了好多次,结果不是IP问题
去官网看了 下,貌似是我的账号被停封了?很莫名其妙嘞
下面是截图,懂的解答下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丶中國血狼
(元帅)
沙发
2010-12-12
我也不知道我上官网登录帐号也进不去 游戏可以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aa463141997
(少尉)
板凳
2010-12-12
就是线路被封的意思。。
你换了几次都不行也很正常。。
NEXON每天都有在封线路。。
有些线我上午能上,下午就不能上了。。
所以慢慢换线,是在找不到就认命吧!
1楼说网页登不进去,那只是你没把IE语言改成朝鲜语。。
如果想用网页登陆账号,就得进行IE语言的转换!
你只要点击网页上的”工具“,再点”internet选项“
再找到“语言”,然后“添加”,找到 朝鲜语,确定之后,点“上移”,之后全确定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