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然后切换出游戏运行 骑士sxe.exe
然后选择进程 cstrike.exe 选择dll 骑士.dll
(如图1)
然后点注入,然后按下Home 然后把注入器关了 然后 按下F12 在按下Delete就可以透视了...
注入器是我之前偷骑士的大家感谢我吧
注意:如果全屏不行就 窗口模式,注意关杀毒。。。。 强烈建议 窗口模式使用!
注意:如果全屏不行就 窗口模式,注意关杀毒。。。。 强烈建议 窗口模式使用!
11.6 依然邪恶。。。需要更暴力。。
骑士sXe11.4_猴岛论坛.rar (920 K) 下载次数:277




好用的话我再回来顶你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