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CSGO反恐精英
CS作弊器交流讨论
关于fighterfx 7.2的一点小问题
[【疑问求助】]
关于fighterfx 7.2的一点小问题
阅读:
221
回复:
1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Pure_Angel_7
(列兵)
楼主
2011-08-09
各位猴子们帮帮忙啊。。。我想问下怎么把fighterfx 7.2的后坐力调出来啊。。我把反子弹扩散和后坐力都关了的。。。怎么还是没有后坐力。。。。。容易被观察者看出来啊。。。。。懂得说下吧。。。谢谢了。。。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z14763
(新兵)
沙发
2011-12-11
不会,全英文,不懂!!!alphabmp -1.35601e-007好象是这个,你把数据改一下,删了没用!!!!
际遇之神
奖励
捡到版主移动硬盘,要挟成功,得6DB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