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我是无意间看到别人说这个SAC研究所的,但是...居然在回收站里边..........怎么回事,我想既然如此应该进不去了吧,
没想到在我随便打开的一个(抱着试试的态度)居然进来了...真没想到回收站里还有另一个天地啊......(感慨中...)
真不知道回收站里还有一些什么东西........
我是无意间看到别人说这个SAC研究所的,但是...居然在回收站里边..........怎么回事,我想既然如此应该进不去了吧,
没想到在我随便打开的一个(抱着试试的态度)居然进来了...真没想到回收站里还有另一个天地啊......(感慨中...)
真不知道回收站里还有一些什么东西........

也许下个人来看到我的帖子就是N年后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