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我在论坛下载了一个作弊器。
其功用是只要放进cs文件夹,就自动生效。
其文件只有两个Core.dll和Core.cfg
开启游戏,会自动透视,和自动瞄准。
但是我并不想用自动瞄准的功能。
因提供者并未提供参数的详细更改方法,不知大怎么停止自动瞄准。
所以来猴岛求助各位大神,给予帮助。
以下提供Core.cfg文件的参数:
[Aimbot]
NoSpread=1
Autoshoot=0
Smooth=1
Aimspot=10
Silent=1
DrawAimspot=1
[ESP]
Draw=1
Fa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