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我还是不会发图
所以不好意思了
斑竹近来了请教下 怎么发图
文件 随便解压到那里 只设置一个按键就好了
设置两个好象会掉 我试了几次 都掉
还有一个 要先开了再进冒险
记住 没进冒险 先不要打勾 要不在打密码那里他就自动按了
然后就密码错误 我开始还不知道是怎么会事 老是自动 按上去了
献给挂花的 朋友 不要再卡花了 容易把键盘 搞坏
斑竹 请测试撒
这 个 S F 好 象 也 可 以 用
所以不好意思了
斑竹近来了请教下 怎么发图
文件 随便解压到那里 只设置一个按键就好了
设置两个好象会掉 我试了几次 都掉
还有一个 要先开了再进冒险
记住 没进冒险 先不要打勾 要不在打密码那里他就自动按了
然后就密码错误 我开始还不知道是怎么会事 老是自动 按上去了
献给挂花的 朋友 不要再卡花了 容易把键盘 搞坏
斑竹 请测试撒
这 个 S F 好 象 也 可 以 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