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综合游戏交流
反恐精英Online
CSOL交易区
有保还不错的号 卖QB 或者走5173
[游戏帐号]
有保还不错的号 卖QB 或者走5173
阅读:
8
回复:
3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黑桃А
(上将)
楼主
2012-09-25
就卖200QB 不还价 只能先QB 先给100QB 号和密保给你 然后尾数可以1个月内还请
或者5173 230块 提供账号保险 有要的速度企鹅 准备买DNF国庆时装呢
[ 此帖被黑桃А在2012-09-25 13:41重新编辑 ]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浅吻↘你的唇
(中尉)
沙发
2012-09-25
你好LZ 射你一脸 再见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ァ靠谱.
(元帅)
板凳
2012-09-25
会保险吗?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黑桃А
(上将)
地板
2012-09-25
回 2楼(╭ァ靠谱.) 的帖子
问小南呗 那个每天一贴的那个 你诚心要买 200QB给你 先给一半 我把密保全给你 你再付尾数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