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 只是封了你们进副本的权利 但依然可以在城内活动 交易 聊天 消费什么的 , 我想TX是为了不造成大范围的混乱,以至印来负面影响 而采取的另一种封号手段 ,这样做即可以不耽误TX赚钱 ,又可以减轻外挂对服务器造成的负担 (减少成本),还可以减轻负面影响(游戏前途问题)。从而达到一箭几雕的目的。。这就是为什么你们在城内可以任意活动都不掉线(掉过一次线马上重上的除外), 一进副本刷图就掉的原因所在! 这下你们应该明白了吧 ,不信你们可以上个从来没上过的小号试试进去刷图 , 或者以前很早上过 有级别的号 进图看看就明白了 。。
补充 :封号时间待验证,,,
补充 :封号时间待验证,,,
[ 此贴被大撒旦dd在2008-12-26 08:20重新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