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综合游戏交流
反恐精英Online
CSOL交易区
老猴子求购一个有加特林和龙袍的号!!!
[游戏帐号]
老猴子求购一个有加特林和龙袍的号!!!
阅读:
25
回复:
2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打我啊咬我啊
(少尉)
楼主
2012-10-20
RT收个有龙炮和加特林的,最好是无保号,电信网通无所谓,有网游快车无压力~
龙炮加特林我也都有,只是不在一个号上准备卖掉。。
只要求有龙炮,加特林,金红,斧子,有末日更好,有意的留下QQ号,3年老猴子信誉没得说。。
话说龙炮号我就是在猴岛收的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帅与俊的结合、
(大尉)
沙发
2012-10-20
我们比比看谁老?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打我啊咬我啊
(少尉)
板凳
2012-10-20
回 1楼(帅与俊的结合、) 的帖子
骚年是龙炮和加特林一个号上都有么?
I㎜ 基男゜
2012-10-24
+1 DB
他是骗子~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