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被 魚爺 从 CSOL 移动到本区(2012-11-15)
—
淘宝转了半天 想租个黑龙炮的号耍耍 找了半天也没有 岛上的猴子们有闲着的号吗 借我耍会 有致命跟斧子就行 你知道的
我致命刚到期 玩着没劲 有闲号的猴子留下QQ 一会加你 现在没有致命玩着是真没劲 呵呵
潜水多年 不是新人 不是来骗号的 放心 在家玩 不会用任何工具的
有的猴子就大方一下啦啊 致命跟斧子就足以了
喷子别说话 现在CSOL就这样了 都卖你不卖干嘛
找不到以前的激情了
我致命刚到期 玩着没劲 有闲号的猴子留下QQ 一会加你 现在没有致命玩着是真没劲 呵呵
潜水多年 不是新人 不是来骗号的 放心 在家玩 不会用任何工具的
有的猴子就大方一下啦啊 致命跟斧子就足以了
喷子别说话 现在CSOL就这样了 都卖你不卖干嘛
找不到以前的激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