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不多说 全在不掉方法里面 自己学去 还有不会用的而导致网络中断的不要在这JJYY口里不干不净!!!
祝猴子们游戏愉快!!!
搞死TX是我们的天职!!!
现在不能进是TX的问题不是G的问题.麻痹的 以后不发了,看了心寒,辛辛苦苦找到个方法你们有些SB自己不会用还骂我````要G的+我QQ 以后不发了```直接远程搞起,劳资手把手交你,看你学不学的会.
还有劳资不稀罕这几个DB你们可以用快车下
祝猴子们游戏愉快!!!搞死TX是我们的天职!!!

现在不能进是TX的问题不是G的问题.麻痹的 以后不发了,看了心寒,辛辛苦苦找到个方法你们有些SB自己不会用还骂我````要G的+我QQ 以后不发了```直接远程搞起,劳资手把手交你,看你学不学的会.
还有劳资不稀罕这几个DB你们可以用快车下
[ 此贴被神→小白在2008-12-29 11:37重新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