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冰刃。1.9+DG不非法不掉,双号刷
我是用V3来实行双开的,你们可以去百度或者在猴
岛找到V3,由于文件太大上传不上,你们自行解
决。
1.9DG必须是1.9,我试了下1.4刷2个图就掉,不知
道是TX问题还是什么,1.9我也传不上.
血 蓝,随便调。
属性调到 4900最多。本人54级调到4900
使用V3双开,51狂站,刷完图回城等30秒。
在次进图,反反复复这样使用不掉线 防封。/
自己下吧!~~~
目前单刷不掉,版主来测试下!~
我是用V3来实行双开的,你们可以去百度或者在猴
岛找到V3,由于文件太大上传不上,你们自行解
决。
1.9DG必须是1.9,我试了下1.4刷2个图就掉,不知
道是TX问题还是什么,1.9我也传不上.
血 蓝,随便调。
属性调到 4900最多。本人54级调到4900
使用V3双开,51狂站,刷完图回城等30秒。
在次进图,反反复复这样使用不掉线 防封。/
自己下吧!~~~
目前单刷不掉,版主来测试下!~
[ 此贴被yianmao在2008-12-29 19:42重新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