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发现 论坛上的垃圾帖子 泛滥
我已经活生生下了2个木马帖子
我想说说 你们盗号就盗号 噶嘛 要删除人家的号
这我都不说啥了 我认了 我爱当小白
但是木马帖子 大于 真正能使的
误倒 很多 可爱的小猴子 迷失方向
不知道 哪个是好帖子
希望斑竹们 把好帖子及时点亮
有的帖子里面根本就不包含GUA 就是纯粹的木马
请斑竹们 把内些木马贴直接删 ,
不要伤了 我们小猴猴 对 猴岛的信任嘛
还有内些 发空贴回复才能看的 里面什么都没有
29号的GUA 斑竹 能否选个好使 不吊线的 点亮加分一下
因为外面 不好使的GUA 太多 还有木马 垃圾贴
西西 我是小白 猫妖,,咻咻 48级小号被盗 今天 我忘了是哪个帖子坑人不浅
里面人物 都给我删除了 给他们损的
希望猴盗 在斑竹们 与我们小白 一起努力打造 完美的猴岛
我已经活生生下了2个木马帖子
我想说说 你们盗号就盗号 噶嘛 要删除人家的号
这我都不说啥了 我认了 我爱当小白
但是木马帖子 大于 真正能使的
误倒 很多 可爱的小猴子 迷失方向
不知道 哪个是好帖子
希望斑竹们 把好帖子及时点亮
有的帖子里面根本就不包含GUA 就是纯粹的木马
请斑竹们 把内些木马贴直接删 ,
不要伤了 我们小猴猴 对 猴岛的信任嘛
还有内些 发空贴回复才能看的 里面什么都没有
29号的GUA 斑竹 能否选个好使 不吊线的 点亮加分一下
因为外面 不好使的GUA 太多 还有木马 垃圾贴
西西 我是小白 猫妖,,咻咻 48级小号被盗 今天 我忘了是哪个帖子坑人不浅
里面人物 都给我删除了 给他们损的
希望猴盗 在斑竹们 与我们小白 一起努力打造 完美的猴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