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冰刃和DG1.4的吧 这个G可能今天还能用 因我的号刚被封所以 就不能测试勒 为了不被骂 我就不把G放下面了 有1。4和冰刃的 朋友去试下吧 可以不回复的 我只是进来 告诉大家一下。。。我29号刚停封 当然G也从24号用到了29号 方法一样 不过属性不能调高于 3500 组个朋友一起刷。。。刷完小退下重组 继续刷 我29号用的方法 以前都是单刷加秒怪。。。。。。。。。。。。。。。。。斑竹现在的猴岛和当初我刚来的时候已经是完全不一样勒。。。汗 失望 骗子太多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