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1 DG进不了游戏了
进去之后就出非法?
怎么办?
说句实话 我也没办法!、
你们怨谁呢?<曾经开怪带人收费的,曾经大肆宣传的>
我草你们母亲!
现在外挂不能用了吧~ DG不能 ANN不能 骑兵貌似也不能
带劲了吧 、
用不了挂了吧
现在该慢慢打怪了吧
你们怨谁?
强烈建议大家以后见他妈的谁给那喊外挂带人多少多少的就举报他
具体操作就是他喊了之后点他名字下面就会出现举报
多举报他孙子几次
让他为自己的蝇头小利而耽误大家做出代价
































进去之后就出非法?
怎么办?
说句实话 我也没办法!、
你们怨谁呢?<曾经开怪带人收费的,曾经大肆宣传的>
我草你们母亲!
现在外挂不能用了吧~ DG不能 ANN不能 骑兵貌似也不能
带劲了吧 、
用不了挂了吧
现在该慢慢打怪了吧
你们怨谁?
强烈建议大家以后见他妈的谁给那喊外挂带人多少多少的就举报他
具体操作就是他喊了之后点他名字下面就会出现举报
多举报他孙子几次
让他为自己的蝇头小利而耽误大家做出代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