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号晚5点15分 DG2.3破解版+SX补丁+冰刃
把最新的贴心解压到STAR的目录下,
再删除DNF里的这4个文件
用DG2.3启动游戏,会自动更新,本人把游戏目录中文的该成了英文的,综合人家的经验改的,起不起到作用本人也不知道,反正就是这样改的。
这样就能上了,不出SX,但是我朋友这样设置会SX,所以要再配合冰刃
在选择人物的时候用冰刃把20以下的线程都砍了就行
进入游戏不要呼挂,直到进图后20秒后再呼。BOSS杀完后马上按F5F6F7,等于是把挂取消掉不使用,然后点再次挑战还是选择其他地下城都行。
如果你进入游戏后连接中断请你等待10分钟以上再进,本人一共3个小号在测试。
开挂进游戏,如果在选择频道那个位置卡住了,请你关掉DG然后重开DG再进。
最后注意事项,如果你等待完10分钟后还进不去,你可以正常启动游戏,也就是不开挂,然后自己单刷一次,然后关掉游戏,开挂进。
本人再这里严重声明,你可以选择用也可以选择不用,本人不强迫,也许会有人用不上,反正我是可以使用
把最新的贴心解压到STAR的目录下,
再删除DNF里的这4个文件
用DG2.3启动游戏,会自动更新,本人把游戏目录中文的该成了英文的,综合人家的经验改的,起不起到作用本人也不知道,反正就是这样改的。
这样就能上了,不出SX,但是我朋友这样设置会SX,所以要再配合冰刃
在选择人物的时候用冰刃把20以下的线程都砍了就行
进入游戏不要呼挂,直到进图后20秒后再呼。BOSS杀完后马上按F5F6F7,等于是把挂取消掉不使用,然后点再次挑战还是选择其他地下城都行。
如果你进入游戏后连接中断请你等待10分钟以上再进,本人一共3个小号在测试。
开挂进游戏,如果在选择频道那个位置卡住了,请你关掉DG然后重开DG再进。
最后注意事项,如果你等待完10分钟后还进不去,你可以正常启动游戏,也就是不开挂,然后自己单刷一次,然后关掉游戏,开挂进。
本人再这里严重声明,你可以选择用也可以选择不用,本人不强迫,也许会有人用不上,反正我是可以使用
附件:
IceSword.rar (556 K) 下载次数:24
IceSword.rar (556 K) 下载次数:24
附件:
DG2.3.part1.rar (1465 K) 下载次数:39
DG2.3.part1.rar (1465 K) 下载次数:39
附件:
DG2.3.part2.rar (899 K) 下载次数:18
DG2.3.part2.rar (899 K) 下载次数:18
附件:
SX补丁.rar (636 K) 下载次数:51
SX补丁.rar (636 K) 下载次数: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