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别人说的那样,BZ应该出来管管了,怎么都是一些不能用的,
我就不管说病毒了,反正我试G的时候不杀毒,我刚都试了好几个,
TMD都是些假东东,哈是骗人滴东东,现在都成这样了,难道就没有
人来管管吗?这么好的一个BBS不会就被那些乱搞的人们,搞成这
样吧,我都心痛啊
假的就不要拿出来啊,不能用的就不要拿出来发,郁闷滴要死,搞得
不用G也不停的掉线,唉,人啊,郁闷死了啊,希望BZ速度解决一下这
些问题啊
都没有顶,都去试那些没用的G吧,我晕,那些我都试过了,唉
朋友们大家一起顶起来啊,不要让好贴沉了啊
我就不管说病毒了,反正我试G的时候不杀毒,我刚都试了好几个,
TMD都是些假东东,哈是骗人滴东东,现在都成这样了,难道就没有
人来管管吗?这么好的一个BBS不会就被那些乱搞的人们,搞成这
样吧,我都心痛啊
假的就不要拿出来啊,不能用的就不要拿出来发,郁闷滴要死,搞得
不用G也不停的掉线,唉,人啊,郁闷死了啊,希望BZ速度解决一下这
些问题啊
都没有顶,都去试那些没用的G吧,我晕,那些我都试过了,唉
朋友们大家一起顶起来啊,不要让好贴沉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