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模型修改
TE继续可用```无知的猴子````小白带图来的```希望点亮`
TE继续可用```无知的猴子````小白带图来的```希望点亮`
阅读:
693
回复:
0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879800925
(下士)
楼主
2008-12-30
不为赚DB``` 方法在下面
开TE不出SX方法如下:
先下个360保险箱,附件有。
把TE放到保险箱里,然后登陆DNF(不需要放保险箱里),
到输入密码的时候,从保险箱里点开TE,
OK,登陆游戏,
我的TE和你们的不一样 我在这里发一下
用法一样。
注:有的一些网吧的机器上的防火墙会阻止TE的文件加载。造成无法选中的后果。再就是,安装完360BOS后。如果出现提示需要重新启动。那么你也无法开启TE。
[ 此贴被879800925在2008-12-30 07:06重新编辑 ]
附件:
新建文件夹.rar
(911 K) 下载次数:15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