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我都已经发贴说了,没有可以用的G,看嘛,又来了.当了一夜的小白,现在我给大家一个最好的建议,
那就是
今天你就不要用G了,要不你就等到晚上再来看看,截止本人发贴之前,还没有发现有一个可以用的.大家可以看看我的桌面,东西不少吧,我还删了一大把.没用一个可以的.
该休息的休息了,还不死心的继续等吧.
还有,柬于现在岛上发假G,木马,等等来欺骗猴民的贴子不少,我就中了N次毒.
望大家把此贴顶起来,希望BZ看见后,会及时的处理此类事情.
在次,小白(742302440)谢谢大家.!!!!!
那就是
今天你就不要用G了,要不你就等到晚上再来看看,截止本人发贴之前,还没有发现有一个可以用的.大家可以看看我的桌面,东西不少吧,我还删了一大把.没用一个可以的.
该休息的休息了,还不死心的继续等吧.
还有,柬于现在岛上发假G,木马,等等来欺骗猴民的贴子不少,我就中了N次毒.
望大家把此贴顶起来,希望BZ看见后,会及时的处理此类事情.
在次,小白(742302440)谢谢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