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遍又一遍的测试,却又一个又一次的失败。然后又一遍又一遍的测试,接着又是失败。
从凌晨2点50分钟左右就开始测,一直测到TM6点20分,你们这群发东西的还有没有点良心?
还有没有点良知了,在发那些假的和带马的东西,你们的死期就不远了。当心出门让车撞死。
这是我给你的忠告,要么就别TM发,要么就发点有营养的东西?小白曰:难道骗那么点DB就是为了
给您的亲人,买安而乐么?
测失败了,我忍了,又失败了,我在忍了,依旧是失败,我实在是没法在TM忍了。。
一群臭不要脸发假G的王八犊子们,这是一个小白送给你们的心声
从凌晨2点50分钟左右就开始测,一直测到TM6点20分,你们这群发东西的还有没有点良心?
还有没有点良知了,在发那些假的和带马的东西,你们的死期就不远了。当心出门让车撞死。
这是我给你的忠告,要么就别TM发,要么就发点有营养的东西?小白曰:难道骗那么点DB就是为了
给您的亲人,买安而乐么?
测失败了,我忍了,又失败了,我在忍了,依旧是失败,我实在是没法在TM忍了。。
一群臭不要脸发假G的王八犊子们,这是一个小白送给你们的心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