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刚用过的,不用冰刃,和以前一样直接把里面的三个文件烤到Start文件夹里,然后用DG启动游戏。本人测试过DG1.9.DG2.3.一切OK。估计所有的DG都能好使。DG可以随便用哪个,但贴心一定要用我下面这个才行。大家拿去用就是了,希望测试了能用的朋友们回来顶个贴啊,让大家都有得挂用,本人第一次发贴,都说贴心报毒,大家下了自己记得杀毒,每天记得更换免费的密保卡。反正我是没发现毒。DG太大发不上来。我也不分开发了。。大家自己去找版主亮的贴里下,多的是。
附件:
1230号最新版本.rar (641 K) 下载次数:69
1230号最新版本.rar (641 K) 下载次数: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