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方法:
1 把DG1.4和帖心压解到Start里.
2 打开DG进入游戏.输入帐号密码.但不要登陆.
3 打开冰刃(IceSword).快速切断DNF20以下的进程.(一定要快)
4 再进入服务器登陆角色.按HOME呼出G.调好G后.一分钟不掉线.
那你已经成功啦.恭喜.刷PL去吧猴子们
这个是我亲身体验过的.不相信可以不用.可千万别骂人.
废话我不想多说.用了不可以的.那是你切断DNF进程慢的问题吧.
成功的话.哪静支喜你啦.....你们不需要谢谢我.
1 把DG1.4和帖心压解到Start里.
2 打开DG进入游戏.输入帐号密码.但不要登陆.
3 打开冰刃(IceSword).快速切断DNF20以下的进程.(一定要快)
4 再进入服务器登陆角色.按HOME呼出G.调好G后.一分钟不掉线.
那你已经成功啦.恭喜.刷PL去吧猴子们
这个是我亲身体验过的.不相信可以不用.可千万别骂人.
废话我不想多说.用了不可以的.那是你切断DNF进程慢的问题吧.
成功的话.哪静支喜你啦.....你们不需要谢谢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