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号 DG2.7 解决非法 能上能用 暂时不知道掉不掉 看图哦 有图 +80
阅读:898回复:0
-
不长叶子 (下士)
楼主
2008-12-30
大家现在 有的在家的 是否怎么上都是 非法呢? 没办法重新安装吧 我也是这样 DG2.7 被我 脱了壳 没想到 居然能用 笑死我的 哈哈 不要下贴心哦 什么都不用装直接 启动 前提是你们自己找下 DG版本 然后把我这个复制到里面去哈 用闭闭 再用 DG 跟贴 只会到 100楼 我累了想睡觉
实在不会用+QQ996690261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