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2] 其实很简单 就用最新的贴心和DG1.4就行 不用BR
把贴心所有文件复制到Star里 然后用DG启动游戏 进去后按Home呼出就行
不过还是和原来一样 不能调太高 不然会掉线!!!!
相信DG1.4大家都有吧 我就发个帖心在下面 要的就下~~~!!!
不好用随便骂~~~!!!
把贴心所有文件复制到Star里 然后用DG启动游戏 进去后按Home呼出就行
不过还是和原来一样 不能调太高 不然会掉线!!!!
相信DG1.4大家都有吧 我就发个帖心在下面 要的就下~~~!!!
不好用随便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