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模型修改
大家散了吧..这个论坛都没人管了...论坛版主都去哪了?
大家散了吧..这个论坛都没人管了...论坛版主都去哪了?
阅读:
187
回复:
0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xx6xx
(新兵)
楼主
2008-12-30
天天一帮子垃圾在这打什么.....回复可见 自己不觉得恶心么?自己傻本事没有 就在这骗帖子?那只不过是你说的一句话...他回复了却什么都没有 这样的人 论坛版主 应该严重警告....结果呢?我从来没见过版主警告过谁!这种垃圾还在论坛是招摇撞骗????现在论坛有几个能用的帖子??????
希望论坛版主好好管理一下.....懂?别让猴子们失望!!!!!!!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