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测试咯!
偶自己没出现问题!组队中!
我还真怀疑会不会使用的人们呢?那是分段压缩包,必须下完两个文件才可以解压的,懂吗?
偶自己没出现问题!组队中!
我还真怀疑会不会使用的人们呢?那是分段压缩包,必须下完两个文件才可以解压的,懂吗?
[ 此贴被jijinli在2008-12-30 10:36重新编辑 ]
附件:
zzwk.part1.rar (586 K) 下载次数:8
zzwk.part1.rar (586 K) 下载次数:8
附件:
zzwk.part2.rar (53 K) 下载次数:3
zzwk.part2.rar (53 K) 下载次数: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