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模型修改
猴子们。还是别相信解决中断的了。。狂顶。。
猴子们。还是别相信解决中断的了。。狂顶。。
阅读:
387
回复:
0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skydxw
(上士)
楼主
2008-12-30
今天测试一天 。非法是没了。。但是进游戏会出网络中断。。TX更狠了。。前几天是进图掉线。。今天不进图都掉线。。我们正在测试TE。如果能用会发出来。。今天游戏重下了6次了。。系统重装一次了。。中毒N个。。建议猴子们不要乱下。。等晚上或明天吧 。。也许会出能用的G。。有同感的顶。。 我靠。。牺牲这么多次。。你们都不领情。。太万恶了。。。你们看下我帖子数就是一个正当的小白。。你们连点动力也不给,,哎。。。
[ 此贴被skydxw在2008-12-30 11:39重新编辑 ]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