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在别的论坛找到的。。12.30的。。我试了。没有显示TX非法。。无毒。。大家可以试试。。加任何DG版本试下。我试了1.4的。没有掉。。我去刷咯。忽忽。。。
1.4的大家都有吧?我就不给你们咯。。。
别不好用就骂人,TX今天刚更新。我们也不好找好用的G,现在有用就不错了。我也不是骗你们DB。我试了好几次。不会掉。。希望版主看到了点亮下。。
1.4的大家都有吧?我就不给你们咯。。。别不好用就骂人,TX今天刚更新。我们也不好找好用的G,现在有用就不错了。我也不是骗你们DB。我试了好几次。不会掉。。希望版主看到了点亮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