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了几个所谓今天的最新G了,结果还不错!!
换过N个号后发现结局都差不离:网络连接被中断!!!!!
个人认为关键是贴心的问题!!!
贴心刚刚试过3个了,所谓的新版本,有一个能不被检测出SX,但是被它网络中断!
有高手么》? 赶紧给弄个好的贴心啊??相信这问题很快会解决!!
换过N个号后发现结局都差不离:网络连接被中断!!!!!
个人认为关键是贴心的问题!!!
贴心刚刚试过3个了,所谓的新版本,有一个能不被检测出SX,但是被它网络中断!
有高手么》? 赶紧给弄个好的贴心啊??相信这问题很快会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