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3点多试到现在大中午了,虽然解决非法问题了,但现在所有喊发布新G的都是不能用,不停的掉线,这样下去早晚也是封号,我大号已经封了三天了,看来是要到2009年了才能解了,真累了啊....这几天肩膀疼,腰疼,手疼,太累了,今天不试了,休息一下给自己放假了,不刷了,顺便告诉大家,现在没什么G可用,能用的G版主第一时间就会发出来给大家用了,不要再盲目试什么新G了,我今天试一上午杀出好几次木马了,还是小心了,没G用大家就休息吧,这游戏玩着很累,都歇会儿吧!
不试了,我也累了,试半天了!
阅读:37回复: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