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模型修改
●●●●●●●●●●●●●●对于骗子很无奈●●●●●●●●●●●●●●
●●●●●●●●●●●●●●对于骗子很无奈●●●●●●●●●●●●●●
阅读:
7
回复:
0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jazz0727
(新兵)
楼主
2008-12-30
本人从早上6点开始实验各种猴岛上所谓 30号可用、不非法不掉线外挂. 说真的,太让人失望了,死机N次,中毒N次.哎.你们没有外挂也就算了,弄一大堆假贴子发,是不是上瘾了? 就为了那点DB,请问.这里的DB能让你拿回家当RMB花嘛? 还有些人,大言不惭的说骗子 死,爹,死,妈,死,全,家 . 你一天天的,就拿你家人开玩笑玩,你不怕你家人都死了,然后变鬼找你算帐么? 哎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