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请问你们扣分能解决什么问题呢? 还有版主~你们为什么看到按个帖子不删了呢。版主~为什么
你们抓到骗回复和骗刀的。不封ID呢。
是不是骗刀和骗回复的是你们内部人呢。。
如果不是你们内部人。为什么不可以封ID呢。
你们那么轻的惩罚。那个骗子会害怕。我看了。。你们这样。骗子一个没少。恰恰相反。骗子越来越
多。
到底有没有解决的方法。这样下去。要求换版主。。不行事。换有能力的上。别占着位置
大家看了希望给个意见。
你们抓到骗回复和骗刀的。不封ID呢。
是不是骗刀和骗回复的是你们内部人呢。。
如果不是你们内部人。为什么不可以封ID呢。
你们那么轻的惩罚。那个骗子会害怕。我看了。。你们这样。骗子一个没少。恰恰相反。骗子越来越
多。
到底有没有解决的方法。这样下去。要求换版主。。不行事。换有能力的上。别占着位置
大家看了希望给个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