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IS上是很好!但誓静周理们啊!
请你们辛苦点把游戏中的区都分下来 湖南的123你就分湖南区 河南的12就你河南区 不要都放在一起啊!放在一起人太多了怎么交流吧!
就还有 你设置一个主席模式 我们怎么交流吗!
还要木仓麦......
我是木仓到了在里面说半天 没人里 !好像我自己在瞎说一样!既然是交流 就要大家都能说话不!
请你们辛苦点把游戏中的区都分下来 湖南的123你就分湖南区 河南的12就你河南区 不要都放在一起啊!放在一起人太多了怎么交流吧!
就还有 你设置一个主席模式 我们怎么交流吗!
还要木仓麦......
我是木仓到了在里面说半天 没人里 !好像我自己在瞎说一样!既然是交流 就要大家都能说话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