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模型修改
= =ANN的重大误区
= =ANN的重大误区
阅读:
48
回复:
0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guiyang522
(新兵)
楼主
2008-12-30
怎么说呢,我个人觉得ANN是稍微和谐的挂挂~~~我和朋友一起刷都十分好用,不过偶现在很不满意ANN的行为,我买了一张周卡,我觉得我可以用在我的大号与小号上,换着用,我还强制换号了,第一,我觉得ANN需要改变一下,强制换号扣个几小时就好,何必扣两天呢,有那个必要么???第二,我强制换号了,那我的大号应该不受绑定,为什么又给我的大号强加绑定一个帐号呢,ANN有必要这样赚钱么,不得不说,你发布ANN的确辛苦,你制作ANN也辛苦,但是没必要这样坑你的用户,希望给个说法,好么??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