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模型修改
为眩月伸冤!~~~~~~~~~~~~~~~~~~
为眩月伸冤!~~~~~~~~~~~~~~~~~~
阅读:
25
回复:
0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1302992
(新兵)
楼主
2008-12-30
早上眩月发的贴心 被大家给说什么是收费的发上来干毛 还说什么别的难听的 其实这个贴心是帮助解决非法用的 先不说这个收费不收费的问题 你们现在用的免费的贴心还好用么? 是不是还是SX 用了这个呢 是不是没了 再说贴心真正的用途就是防止SX的 强化蛋用没有 有DG了 伤害那么高 你还强P 再说也没逼你们用 你可以去选择免费的 他也是为大家好 所以请别再JJYY 说话前 动脑子想一下好不 !~~~~~~~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