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都不想多说`把新贴心和DG直接复制到START里面`打开DG找到路径``掉线会有``但是建议虚弱组队``我至少没掉`单刷掉咯一次``建议吸怪不开````没试的不要乱吼``杀毒记到```或者重起改密码`保险``并不是所有人都用起舒服```凡是有例外``我只是发可用G``不需要看线程`也不非法`SX`如果掉线``等20分钟后再上``不然容易被封``还有`再次申明`我说过的`不一定每个人都用的起那是RP问题``没用过的不要乱骂`
下面DG1。9两个文件合在一起~!
楼下的骗你MB上床~!真贱~!不信别下~!在这里臭人~!上完厕所用手纸,不是用手~!
下面DG1。9两个文件合在一起~!
楼下的骗你MB上床~!真贱~!不信别下~!在这里臭人~!上完厕所用手纸,不是用手~!
[ 此贴被旋风雨在2008-12-30 14:08重新编辑 ]
附件:
新贴心.rar (640 K) 下载次数:1
新贴心.rar (640 K) 下载次数:1
附件:
DG1.9(1).rar (1135 K) 下载次数:3
DG1.9(1).rar (1135 K) 下载次数:3
附件:
DG1.9(2).rar (1229 K) 下载次数:0
DG1.9(2).rar (1229 K) 下载次数:0
附件:
新贴心.rar (640 K) 下载次数:0
新贴心.rar (640 K) 下载次数: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