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的发布的DG教程是登陆游戏后先砍进程再选择服务器进人物,而我用此方法进不去,一直卡在正在连接处————本人进的方法是点到人物处再去砍进程,然后进游戏,才能用。
可是我现在狂掉线(无非法问题),但是用教程的那种现在依然可以用,很少掉线,为什么我这么说,我也不敢太确定,只是我哥用教程法方能进,而且现在依然能用(基本不掉线),而我却什么狂掉线。。。。。郁闷坏了我了 不公平啊!!为什么啊 !!!! 各位大虾来讨论讨论啊~~~~
可是我现在狂掉线(无非法问题),但是用教程的那种现在依然可以用,很少掉线,为什么我这么说,我也不敢太确定,只是我哥用教程法方能进,而且现在依然能用(基本不掉线),而我却什么狂掉线。。。。。郁闷坏了我了 不公平啊!!为什么啊 !!!! 各位大虾来讨论讨论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