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奇闻&笑话
绿灯是需要自己按的
[鬼怪禁忌]
绿灯是需要自己按的
阅读:
3
回复:
1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PPadmin
(大将)
楼主
2013-01-06
绿灯是需要自己按的
中国人第一次去法国出差,停至一红绿灯前,发现一直不跳绿灯,从白天等到黑夜还是红灯,后面车子已经排出境了,交警过来吼道:“oh mygod,you Bull shit”
中国人听出这是骂人的话,不爽道:“红绿灯不跳绿,你骂我做什么?”
这时后面一翻译走过来说道:“在法国,绿灯是需要自己按的!”
分享
意紫色海域。
2013-01-06
+3 DB
๓小悦儿包包๓ 笑话版块欢迎迩ﻬ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璃鱼浅析
(元老)
沙发
2013-01-06
还可以这样阿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