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方法有点麻烦,但是对于那些在网吧不能用TE的就好多了。
1,首先把贴心里的文件放在start文件夹里`
2,然后把TS0001.dll
TC0001.dll
CK0001.dll
TenFactTS.dll
localpackage.lst
这5个文件删除,然后把防掉线里面的几个文件放入地下城与勇士的目录下,不是start里面哦!
然后打开DG(最好用1.7版的)浏览到DNFchina运行游戏,进入游戏的时候用冰刃砍掉20以下的线程,进游戏更新
到选择角色的时候把防掉线的几个文件删除掉.然后速度进游戏刷图,把修改属性改到9900000,不要拣地面的东西,杀完怪速度进入下一张地图,就是相当于跑图一样.
杀完BOSS之后最好不要翻牌然后把整个游戏都给结束掉`然后重新进入游戏用冰刃继续砍!
这样的方法虽然有点麻烦,但是比那些没有G用的猴子们就好多了.
要尽快的刷图哦!除了不开自动拾取其他都开了!!!!
要尽可能最快的刷图,然后下线继续上!
[color=#FF3300]
不试的别骂我!试过可以用的顶我一下!
1,首先把贴心里的文件放在start文件夹里`
2,然后把TS0001.dll
TC0001.dll
CK0001.dll
TenFactTS.dll
localpackage.lst
这5个文件删除,然后把防掉线里面的几个文件放入地下城与勇士的目录下,不是start里面哦!
然后打开DG(最好用1.7版的)浏览到DNFchina运行游戏,进入游戏的时候用冰刃砍掉20以下的线程,进游戏更新
到选择角色的时候把防掉线的几个文件删除掉.然后速度进游戏刷图,把修改属性改到9900000,不要拣地面的东西,杀完怪速度进入下一张地图,就是相当于跑图一样.
杀完BOSS之后最好不要翻牌然后把整个游戏都给结束掉`然后重新进入游戏用冰刃继续砍!
这样的方法虽然有点麻烦,但是比那些没有G用的猴子们就好多了.
要尽快的刷图哦!除了不开自动拾取其他都开了!!!!
要尽可能最快的刷图,然后下线继续上!
[color=#FF3300]
不试的别骂我!试过可以用的顶我一下!
[ 此贴被吴先生在2008-12-30 21:28重新编辑 ]
附件:
30号贴心勇士.rar (641 K) 下载次数:5
30号贴心勇士.rar (641 K) 下载次数:5
附件:
521dnf.cn-冰刃V1.20.rar (558 K) 下载次数:11
521dnf.cn-冰刃V1.20.rar (558 K) 下载次数:11
附件:
解决掉线.rar (222 K) 下载次数:2
解决掉线.rar (222 K) 下载次数:2

你们都是怎么研究出来的呢?
要死啊!用这放法会搁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