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都知道新贴心爱掉线吧。
但是刚刚本人测试了一种方法。
我算了算 每次用新贴心掉线的时间好像是10分钟。
大家只要在这10分钟内刷完一次图 就赶紧大退。
然后在进游戏。/方法循环。
只要赶上时间 我想应该没啥问题。
希望有人来测试。
觉得行的 就帮我顶顶帖吧
附件我就不发了 相信大家都有最新贴心和DG吧。建议用1.9的DG
但是刚刚本人测试了一种方法。
我算了算 每次用新贴心掉线的时间好像是10分钟。
大家只要在这10分钟内刷完一次图 就赶紧大退。
然后在进游戏。/方法循环。
只要赶上时间 我想应该没啥问题。
希望有人来测试。
觉得行的 就帮我顶顶帖吧
附件我就不发了 相信大家都有最新贴心和DG吧。建议用1.9的D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