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辽2区 44级弹药 在外围刷图做任务呢
给我来个网络连接中断 请问TX 做任务都违反游戏规定么?
本人歧视你门这些没事瞎J B封玩家号!~ 你说你可耻么
我越想越生气!~ 我特么44级一个感点是打1000多
那就是G? 不正常? 我歧视TX 歧视掉线城与虚弱勇士
给我来个网络连接中断 请问TX 做任务都违反游戏规定么?
本人歧视你门这些没事瞎J B封玩家号!~ 你说你可耻么
我越想越生气!~ 我特么44级一个感点是打1000多
那就是G? 不正常? 我歧视TX 歧视掉线城与虚弱勇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