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了N个G
所谓的贴心 DG1.4到2.4 .5.6.7
ANN1.3.4.5.6 骑士之类的全TM扯淡的没一个好使的.
DG有时候还使但是这个基本上已经被TX搞定了只要用基本会封号.
所以最近只要不出新G大家还是别用了!
静观其变吧....等待新挂ING...................................
所谓的贴心 DG1.4到2.4 .5.6.7
ANN1.3.4.5.6 骑士之类的全TM扯淡的没一个好使的.
DG有时候还使但是这个基本上已经被TX搞定了只要用基本会封号.
所以最近只要不出新G大家还是别用了!
静观其变吧....等待新挂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