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测试了新的贴心双开(沙盘),确实不出SX。。
但是会出 网络
我感觉只要是用工具开的DNF都会掉线。。
用BR砍也没用。。
没更新前还是用沙盘+贴心。毕竟比较方便。现在没办法了,
唯一的方法只能用双用户了。现在又可以用了。。。其他工具都不行了。。。
创建一个新用户--更改登陆方式--勾上快速切换用户。
WIN+L可切换用户。。就是ALT旁边的那个。。
双用户不能同时运行的需要把此项打开(图1)。。。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Terminal Services
但是会出 网络
我感觉只要是用工具开的DNF都会掉线。。
用BR砍也没用。。
没更新前还是用沙盘+贴心。毕竟比较方便。现在没办法了,
唯一的方法只能用双用户了。现在又可以用了。。。其他工具都不行了。。。
创建一个新用户--更改登陆方式--勾上快速切换用户。
WIN+L可切换用户。。就是ALT旁边的那个。。
双用户不能同时运行的需要把此项打开(图1)。。。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Terminal Servic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