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不要说太多
D.G1.9配合12.30贴心可以用`
版主去试试吧,新版贴心
刚刚有人说会掉么?
假如你是10J你就1-1000攻击`
20J就用1000-2000,
30J就用2000-3000
轮流下去`,
不要调太高`
应该就不会掉勒
还有`
千万不要吸怪`+蓝也别用了
只用+血吧`
全屏自动捡东西也不要勾了
去试试 - -
不相信的别下载,
等待版主点亮或者+分你再下载`
不要乱骂人`
注意(虚弱的话最好组队刷,掉了要过20分钟后再上,)
D.G1.9配合12.30贴心可以用`
版主去试试吧,新版贴心
刚刚有人说会掉么?
假如你是10J你就1-1000攻击`
20J就用1000-2000,
30J就用2000-3000
轮流下去`,
不要调太高`
应该就不会掉勒
还有`
千万不要吸怪`+蓝也别用了
只用+血吧`
全屏自动捡东西也不要勾了
去试试 - -
不相信的别下载,
等待版主点亮或者+分你再下载`
不要乱骂人`
注意(虚弱的话最好组队刷,掉了要过20分钟后再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