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模型修改
DG1.9 用了还是会出现SX啊 那个高手指点下怎么不会出现`
DG1.9 用了还是会出现SX啊 那个高手指点下怎么不会出现`
阅读:
150
回复:
2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7726534
(新兵)
楼主
2008-12-31
老大些,我刚才用了下DG1。9 开始出现了SX 后来我再重新进游戏,又出现了SX 但是这次出现SX的时候游戏却没有被中断 ,我一个人进图单刷 虽然秒不到怪 但是一个怪最多3刀就死了,因为我是试G所以我把属性调到了5000结果马上网络连接被中断了,我在这里想请问下各位大虾,有没有办法解决SX的出现。谢谢老``。。。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zan018
(列兵)
沙发
2008-12-31
Re:DG1.9 用了还是会出现SX啊 那个高手指点下怎么不会出现`
现在还不能用这个~
我试了N次,
无论怎么样
最多杀到BOSS
\ 就会掉,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rwy19870811
(新兵)
板凳
2008-12-31
213213231231231123123123123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